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总结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722日下午,公安学院党委以案促改系列专题学习总结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公安学院党委从718日至722日,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展开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相关文件并作专题发言。



通过此次系列专题学习研讨,学院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有了更多的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要自觉遵守执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发挥示范引领表率作用。

会议最后,李永宁对暑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学习内容作了安排部署,确保学习教育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