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政法大学证据调查学交叉学科培育与建设专家研讨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31111日,中国政法大学举办“交叉融合、创新发展:中国政法大学证据调查学交叉学科培育与建设”专家研讨会,来自全国各高校与实务部门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副院长闫小军、院长助理胡德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环节分为证据调查学交叉学科建设的意义与价值、学科属性与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与实务需求、体系构建与协同创新四个研讨主题。我院副院长闫小军主持了“新时代证据调查学人才培养与实务需求”的主题研讨环节,我院院长助理胡德葳在“证据调查学学科属性与发展方向”主题环节进行了发言。

本次专家研讨会以证据调查学交叉学科为主题,为各个院校与实践部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证据调查学的研究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