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830日下午,公安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李永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范九利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公安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视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了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下一步,班子成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学深学悟、常学常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为抓手,不断夯实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锤炼履职尽责、干事创业、防范风险的过硬本领;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结合学院实际拓宽学院发展视野,将考核高目标转化为发展强动力。

李永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持把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抓好学习与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