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与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院所合作成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入优质实践教学资源,推动学院优秀教师与优秀律师的互动交流,6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副院长闫小军、副院长李莉一行到访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公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盈科中国区副主任、清华大学法学院陕西校友会会长白正谊,盈科西北区域管委会委员、西安分所管委会副主任王毅,高级合伙人刘东晨,我校校友、高级合伙人刘艳,合伙人许睿,公安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婷婷参加仪式。李永宁一行首先参观了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王毅介绍了律所的办公环境、党建文化等内容。


白正谊对李永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北政法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以往在工作中与西北政法大学领导、教授与专家合作共事结成的深厚友谊,指出盈科律所与西北政法大学渊源深厚,律所中有大量的律师是西北政法大学的校友,愿与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建立院所合作机制,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专著出版、讲座论坛、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家法治建设。


李永宁简要介绍了公安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和特色优势,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立足于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加强交流沟通,在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上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项目落实。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理论研究等领域加强研讨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代表为“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刘艳律师颁发聘书。座谈双方围绕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法律服务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均表示要集中双方优势资源,提高公安法学教学及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推动律所与公安学院建立法律人才双向培养机制进行有益探索,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