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与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院所合作成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入优质实践教学资源,推动学院优秀教师与优秀律师的互动交流,6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副院长李莉一行到访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公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主任刘风云,我校校友、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执行副主任张冰,公安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婷婷参加仪式。


刘风云对李永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北政法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国浩律师(西安)事务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刘风云表示,西北政法大学红色基因浓厚、办学特色鲜明,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是西北地区法学教育、法学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长期以来,西北政法大学培养了众多的法律实务人才,为国浩等西安众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和改革做出了突出贡献,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在公安法学理论研究、法律服务研讨交流、新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法治建设和法律实践能力,实现法学教育和企业法治建设的共同进步。

李永宁简要介绍了公安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和特色优势,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让学院充分了解律所在人才培养和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充分发挥人才智库优势,与国浩等西安众多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理论研究等领域加强研讨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代表为“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张冰、侯若鹏律师颁发聘书。座谈双方围绕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法律服务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均表示要深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