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赴略阳县公安局调研座谈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强化互动交流,实现公安法学教育研究与公安实践深度融合,69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副院长李莉、韦琪副教授、许渭生副教授应邀赴略阳县公安局进行院局合作调研座谈。略阳县副县长、略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汉国,政委周代林、副局长张连宏及略阳县公安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汉国对李永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略阳县公安局本次参会人员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工作情况;李永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传承红色基因、革命历史悠久、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特点,以及公安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及教研成果等情况,双方就本次座谈会主要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中,略阳县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公安工作办理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凸显的相关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意见交流,提出建议对策,形成思想碰撞。黄汉国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校局战略合作的良好契机,略阳县公安局将深入落实与我院的战略合作,推动建立校局协作机制,打造校局联动平台,在人才交流、培训合作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前,我院许渭生副教授以《民辅警心理健康与压力调试》为题为略阳县公安局局机关及基层所队民警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