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2022级本科生警务化训练总结大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青春榜样是温暖人心的光芒,是引领青年进步的标杆。为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凝聚力量,6月2日中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aj33教室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2022级本科生警务化训练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永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霞,院长助理、侦查学教研室主任胡德葳,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方宁,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瑞,团委兼职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崔逸霏,2021级辅导员曾杰、2019级辅导员李沛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奖。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22级全体本科生及获奖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安学院团委副书记花冠午主持。

国旗护卫队展开国旗,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副书记李霞宣读了公安学院2022年度表彰决定。现场对“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花冠午,“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岳帅伟、普晶巍,“优秀共青团干部”许浩林等18人,“优秀共青团员”李玉龙等49人,“训练标兵”李炜浩等30人,“内务标兵”刘旭欣等20人,“优秀志愿者”林雨欣等13人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进行了表彰。

2022级2班曾妙轩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全体获奖学生定会发挥榜样作用,与时代同向同行,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进步青年。

2021级6班姚朵朵作警务化训练总结发言,她对一年以来的警务化训练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2级全体同学在这一年训练中的成长和蜕变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赞扬。

历经风雨,蜕变淬炼,全体师生现场观看2022级警务化训练纪念视频。

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辛勤付出的所有师生致以真挚的感谢,并表示,过去一年,学院青年工作取得新突破,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有效提升;过去一年,2022级全体学生在警务化管理方面表现出色,展现了公安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随后,针对学院发展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同学见贤思齐、实干进取,引领健康向上的学院风气。二要健全表彰激励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选拔考核机制,择优养优,形成先进典型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三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以新媒体平台为宣传主阵地,高效、广泛地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增加我院先进典型在校园的知名度、影响力。

我院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队伍的2020级苏照洋、2021级赵文昊、2022级吴祎凡演唱歌曲《不忘初心》,歌声嘹亮,气势磅礴,现场激情澎湃。

最后,全体老师为2022级发放纪念品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