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公安学院圆满完成 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2
  • 浏览量:

为加强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的掌握与了解,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心理的预防和干预,我院于2020年10月13日晚在天平楼AJ21教室举行并顺利完成了对2020级全体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此次心理测评活动由公安学院2020级辅导员崔逸霏老师主持。崔老师在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后,从心理健康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应对心理问题的相应措施,并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


同学们在崔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在手机上认真完成了心理健康测评试题。在同学们答题时,崔老师对操作不熟练的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自己的手机借给同学,保证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的圆满完成。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也是高校的重要工作。进行心理测评不仅有助于学校全面掌握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使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测评,可以很好地帮助学校针对新生的心理状况制定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良好的价值观,从而达到真正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