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郝志恒同学在校团支部书记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创新团课教学形式,提升基层团干的能力和水平,校团委于4月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团支部书记微团课大赛。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我院团委于4月15日在B301教室举行院内初选比赛,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初选赛由我院团委书记李凯主持,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最终选送2017级经侦七班团支书王世威、2018级刑科五班团支书郝志恒代表公安学院参加校赛。

4月18日,团支部书记微团课大赛初赛在B107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担任初赛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同学从参赛的31名团支书中脱颖而出,我院2018级刑科五班团支书郝志恒成功晋级,入围决赛。

4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团支部书记微团课大赛决赛在五号教学楼智慧教室207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康鹏,校团委副书记燕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建国,相凯宇以及学生代表担任决赛评委,校党委副书记赵健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校团委书记宋白主持。本次决赛中,各参赛团支书从不同角度讲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微团课。比赛于下午17时圆满落幕,我院2018级刑科五班团支书郝志恒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我院男、女篮在校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