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男、女篮在校联赛中再创佳绩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5月9日,西北政法大学篮球锦标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男、女篮分别对战民商法学院男、女篮。

16:30分女子决赛率先进行。民商法女篮率先打开局面,利用我院队员失误接连进球,将分差拉大,中场休息民商法女篮领先。下半场,我院队员们积极拼抢,篮下进攻得分缩小分差。比赛最后一节,民商法队员通过耐心传球,掌握了比赛的节奏,最终我院女篮37:44惜败对手,屈居亚军。

18:30男子决赛激烈上演。民商法学院率先制造犯规,利用罚球率先得分,我院积极布置战术,迎头赶上,双方角逐激烈。上半场比赛,我院稍稍领先,但民商法学院在上半场结束最后两分钟改变战术,不断突破,从我院内线突破,频频得分,将差距缩小。下半场再战,双方队员在高强度的对抗中体力有所下降,但仍然积极防守,努力拼抢,分差仅仅是个位数。最后一节,民商法队员冲击我院内线,频频通过罚球得分,我院陷入得分荒。最后决胜时刻双方战平,艰难关头我院篮球队长崔文博以一记高难度三分球让我院队员士气大振,最终比分定格在43:39,男篮卫冕成功。

本次冠军是我院男篮取得的五连冠,女篮也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同学们用汗水收获了荣誉,也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