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公安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强化大一新生的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10月14日,公安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曾杰主持。

会议伊始,曾杰组织大家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短片,在视频中,同学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十四年抗战的艰辛;看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国人的紧张欣喜和激动;更看到了今日中国的繁荣与强大。同学们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无比自豪,并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二部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曾杰老师与同学们沟通开学一月以来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踊跃提出问题与建议,曾杰老师一一进行答复。这一环节增进了师生关系,并提高了公安学院同学之间的团结性。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公安学子一定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