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专题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项会议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李莉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莉总结了2023年我院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全面做好本学年的教学各项工作;也通报了开学以来本科教学课堂检查情况,指出我院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相关要求、举措,与会教师就课堂教学内容的“两性一度”及学生到课率、前排就坐率、抬头率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关要求,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全面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闫小军副院长分享了课堂教学经验,勉励青年教师组建教学团队,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改革和教学比赛,并要求会后各教研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讨落实会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