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2022年全年工作安排布置推进大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2022年全年工作安排布置推进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主持。


副院长台治强对近期学院期末考试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从专业建设、完善学生培养方案、教学改革、教改项目申请、课程思政等方面对学院全年教学工作进行布置。

副院长闫小军对2021年我院的科研情况和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我院科研、横向课题合作、人才招聘和引进、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副书记李霞回顾了我院2021年学生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学风建设、学生考研及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她着重强调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和升学情况,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院长程军伟带领大家解读了《2022年公安学院目标责任书》,从学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科研、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创收7个方面具体分析了我院全年工作重点任务的各项考核要求以及具体分值。他指出学院建设与每个人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创收增效的重要性,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年度重难点工作和创收增效工作;同时也鼓励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心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书记李永宁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和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他回顾了疫情期间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对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强调全院师生要以底线思维守护安全稳定大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排除潜在风险隐患,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学院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公安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全力落实学院发展中的重难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