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高校深入开展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委托陕西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信息中心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刚和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新平于2021年5月23日上午9:00-12:00为我省高校师生作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探索主题报告

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集中观看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中,张新平教授从“28年革命与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30年社会主义建设与中国的探索”、“改革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形成及其世界意义”、“中国特色发展道路探索的反思”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探索。张新平教授谈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荣辱与共、艰苦奋斗,对中国特色发展道路的不懈探索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领导中国人民改变了中国积贫积弱、备受欺凌的命运,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伟大业绩王刚教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 ,理解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揭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部分全面讲述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王刚教授谈到学习中共党史,才能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史”。知党史,才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深入理解“为什么马克思主义成为中国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报告会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