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公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我是党史领学人”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史馆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党员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组织员张瑾及2020级辅导员崔逸霏,活动由支部书记赵静主持。



    活动由参观校史馆拉开序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我校从1937到2021年,自陕北公学一路走来的光荣历程,领悟“严谨、求是、文明、公正”的校训精神。接着由崔逸霏老师讲述苏联解体背后的深刻教训,教导我们的青年党员要正确认识党史、全面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党史。然后由学生党员郝志恒和宋欣然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革命先辈刘复之同志和陕北公学女子队的党史故事,诠释陕北公学乐观向上、甘于吃苦、心系国家的精神,优秀杰出的校友是新一代年轻党员学习的模范。


  

    在总结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提到西北政法大学的育人理念“国际视野”与陕北公学时期前辈校友的学习精神产生共鸣,对青年党员谆谆教诲,希望我们的青年同志能够不忘初心,坚定政治立场,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不忘老延大的优良传统,并能够继续传承发扬。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做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齐忆峥嵘岁月,坚定从警初心。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