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子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暨 ​“书香育品格,立德方行远”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我院参赛作品《思无邪》用经典诗歌向我们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以轻盈曼妙的舞姿再现了中华礼仪之美。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在于她永远不会过时,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焕发她最美的风采,都会向我们展现中华文化丰厚的底蕴和经久不衰的魅力。


《思无邪》围绕诗经表达了对经典诗词文化的深切讴歌,带领我们重回汉唐时代领略汉唐风采,在领略中华礼仪文明的同时,感受到深深的民族情怀,更体现了我院学子传承中华经典,弘扬民族精神,展望新时代的美好愿望。作品将朗诵和舞蹈相结合,美轮美奂,精彩绝伦,使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真切地感受到中华礼仪和诗歌之美。


书香育品格,立德方行远。阅读经典不仅能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培育良好品德,更能传承书香文化,展现中华文化的魅力。身为公安学子的我们,不仅要强健自身体魄,更要沐浴书香、品味经典、鉴知往来、提升修养,唯此方能展现我公安学子的青春力量,践行理想之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