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2010届毕业生王建同志因公牺牲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2日17时05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北京大兴区兴丰街道百联清城商务楼19层发生大火,大兴消防救援支队调派25辆消防车,125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18时30分,大火扑灭。现场救援处置中,我院2010届毕业生王建身负重伤,6月21日,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享年34岁。


获悉王建同志不幸牺牲的消息,公安学院师生深感悲切,及时向王建所在单位及家属吊唁。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优秀学子而痛心。王建同志于2006年从咸阳考入我院治安学专业学习,2010年毕业,现任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黄村中队指导员。王建同志在校期间笃学勤思、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表现优秀,继承了我校优良的红色基因,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用年轻的生命铸就了不朽的丰碑。

我们沉痛哀悼王建同志,惜英雄、叹英雄!静好岁月正是由这样的英雄默默造就。王建同志永远是公安学院的一员,祝愿公安学子一生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