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4月13日,公安学院在长安校区天平楼组织开展2024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254名同学与35位指导老师、11位答辩秘书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答辩过程组织规范,井然有序,校督导专家惠生武教授莅临指导答辩工作,紧张而热烈的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紧紧围绕各自的选题,从背景、目的、方法到实验结果、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研究能力。老师们则认真聆听,不时提出深刻而富有洞察力的问题,同时给予专业的意见和建议,既肯定了论文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向。

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必要环节。通过本次毕业答辩会,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与遗漏之处,也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为各位同学的未来道路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毕业论文是体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今后学院还要继续加强毕业论文过程监控,师生要将论文写作的关键环节、具体标准和质量要求入脑、入心、入行;要继续在“两性一度”上下功夫,把本科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做扎实。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