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3月26日,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在可视化中心(天平楼AJ1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轮预评估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公安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莉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向学院介绍了第二轮预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预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1.学院要持续加强本科生课堂教学,加强学情分析;2.学院应加强响应速度,对评估专家所提要求及时反应;3.学院在各项基本规范上需要加强,各项教学文件清单数量及管理过程要准确规范;4.学院应加强特色亮点的展示,突出本学院教育教学特色。


学院副院长闫小军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对学院教师和行政管理分别提出了相应具体的要求。学院教师应做好教学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准备好教学材料;做好试卷及论文的自查。管理人员需要全员参与,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对于专家所提要求及时响应。


副院长李莉根据预评估工作要求,对学院教师强调了四点要求:1.完善教学五件套;2.做好各学期的试卷及毕业论文的自查与整改;3.重视预评估期间专家访谈工作;4.加强课堂教学,做好线上线下听课准备。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何玉军就教学评估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肯定了学院目前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所作的努力,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的内容,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持续推进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李永宁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提升的要求:1.提升信心,坚定信念;2.提振士气,迎难而上;3.提高能力,服务大局。

学院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扎实推进下一步的评估工作,补齐短板,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确保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集体备课|2024年3月公安学院集体备课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