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925日,公安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0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强优势学科,培育特色专业,奋力推动高等教育振兴,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紧抓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全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工作当中来,凝聚全院师生合力,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引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奋斗,将个人青春韶华奉献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