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公安学院篮球队成功卫冕篮球校联赛冠军,实现队史八连冠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历时一个多月的篮球校联赛决赛于2023年5月24日晚18:00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正式打响。公安男篮一路高歌猛进,在取得小组赛六战全胜战绩的基础上,淘汰赛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在八强淘汰赛和半决赛中分别击败民商法学院与经济学院,在球队教练胡德葳老师的带领下,成功拿到了冲击总冠军的门票。

伴随着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公安学院篮球队与商学院篮球队展开激烈竞争,双方积极拼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训练有素、敢拼敢打的公安学子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一次次点燃了现场。其中,27号魏祚程外投内突,14号魏征多次突破造成对方犯规,2号队员张鲁上场通过中远投连续得分利用无球跑动切入篮下得分。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强硬的防守使我院在上半场结束时保持领先。


中场休息后,商学院队员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一开场便频频得分。比赛焦灼时刻,17号汪振宇接队友长传后命中追身三分,为我方队员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商学院凭借强硬的防守和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扳平至40:40,瞬间士气高涨,随后反超了比分。但公安学院凭借顽强的意志与决心,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6号队长黄艺臻频频冲击篮下,持续得分的同时为球队稳稳抢下篮板球。在比赛最后3分钟的关键时刻,11号苏柯熠犹如利刃一般,凭借精彩的单打和助攻串联球队,利用突破和两记三分球为球队稳住了局势,将比分拉开至9分。

最终,我院以66:57的优势胜出,夺得了来之不易的八连冠。

本届比赛展现出公安男篮坚韧的意识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而本次冠军也成为了公安男篮队史上的第十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