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荣获2019年校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6月11日18时30分,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校排球联赛(男子组)在长安区体育馆主馆迎来最终决战,经过了近两周的小组赛和复赛,我院学生排球队杀入最终决赛,对阵经济法学院。我院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赢得冠军。

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的首发阵容是喀斯木,阿迪力江,艾力,艾力亚尔,阿卜杜,阿力木江。双方球员开场较为紧张,比分始终紧咬,我院队员凭借后段发力,以25:20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我院队员提升状态,放开手脚,配合默契,较好执行了赛前的技战术,凶猛地发球,高高地跃起,重重地扣杀,轻盈地吊球,打吊结合,25:17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由于双方队员体力消耗,都派出了第二套阵容。前两局的胜利,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信心,斗志昂扬,一鼓作气,抵挡住了经济法学院的反扑,以25:23拿下最后一局,大比分3:0横扫对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赢得冠军。

初夏的余晖为他们加冕,落日的金光是他们的荣光。荣誉的背后是汗水,也是一次次的伤痛。努力没有白费,最终的胜利,是对全体队员们辛勤付出最好的见证,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