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来源:公安学院
  • 发布者:公安学院01
  • 浏览量:

2月26日,公安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学思想,多举措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要坚持固本强基,突出专业特色发展,切实提升师生学术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要立足教育改革发展,对标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学习老一辈教育家精神,争当时代“大先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教育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领会核心要义,强化政治自觉。要强监管补短板,完善风险防控,积极引导师生切实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公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